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光点集点成芒|理工青年班主任市级比赛硕果累累

光点集点成芒|理工青年班主任市级比赛硕果累累

2021-08-25

近期,理工学校多位班主任在嘉兴市班主任比赛中获得荣誉。

2021年嘉兴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理工学校钱颖乐老师获市一等奖,同时获得省赛参赛资格。王超众老师获市三等奖,胡明老师获市“最美中职班主任”称号。在2021年嘉兴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朱洁老师获市二等奖。

让我们一睹这些青年班主任的风采吧!

钱颖乐老师,中共党员,现为20学前1班班主任,从事数学教学。任教十年来,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以身作则,所带班级在各方面都取得佳绩,获得县级“活力班集体”称号。个人获得校“十佳班主任”、县优秀党员、县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等荣誉,在科研、教师业务能力竞赛中多次获奖。

王超众老师,中共党员,职业教育学硕士,汽车维修工高级技师。现为20汽修2班班主任,从事汽修专业教学,“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追求卓越”是他的座右铭。先后获得县“红船育人先锋”、县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三等奖、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三等奖等荣誉,并多次在国家、省、市级教育教学比赛中获奖。

胡明老师,现为20烹饪1班班主任,从事烹饪专业高职考教学及西餐烹饪技能指导工作。入职5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工作勤勉踏实,将班级管理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特色突出,成效明显。所带班,班风正、学风浓,多次被评为县、校优秀班集体。个人获得校“先进工作者”、校“十佳班主任”、县“优秀班主任”、县“优秀成长导师”、市“最美中职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多次指导学生在省市级以上比赛中获奖。

朱洁老师,现为19机电1班班主任,从事语文教学工作。工作8年中,担任班主任工作5年。“以爱为起点,张弛有度。以发现美的眼光看学生,以学生的视角看问题,做学生精神成长的引领者”是她的工作准则。曾获校“十佳班主任”、县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并多次在教育教学比赛中获奖。

这四位年轻班主任都是学校班主任团队中的中坚力量。她(他)们的进步,不仅源于自身的职业素养、精湛的业务能力以及团队的通力协作,更源于心中的那份坚韧。这些是每一位青年教师、每一位理工人今后目光所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