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汉阴县启动“家在陕南 印象汉阴”百城千店小吃培训

汉阴县启动“家在陕南 印象汉阴”百城千店小吃培训

2018-10-11

   为打造汉阴美食品牌,延长美食产业链,加快汉阴美食推广步伐,带动汉阴经济发展,5月24日,汉阴县启动“家在陕南 印象汉阴”百城千店小吃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汉阴当地名厨传授“白火石汆汤、墨鱼汤、油炸饺子、炕炕馍”等14道汉阴名菜、10种地方名小吃制作技艺,整个培训政府出资,学员免费学习,共培训40天,旨在加快培养一支技能娴熟、适应市场需求、推动汉阴名菜发展的高素质厨师队伍,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目标,汇集县域优势资源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由汉阴县政府搭台,陕西绿健商贸有限公司《印象•汉阴》旗舰店已在西安城南客运站落户试营业,目前已安置32名贫困劳动力就业。2018年汉阴县计划在安康9县1区发展50家《印象•汉阴》餐饮连锁店,计划到2020年在全国100个大中型城市建成300家《印象•汉阴》餐饮连锁店,到2025年将在全国建成1000家以上《印象•汉阴》餐饮连锁店,通过“企业+基地培训+定向输出+就业安置”模式拓宽精准脱贫路子,推动汉阴富硒美食走出汉阴,走向全国。

  本次培训由汉阴人民政府、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小吃协会牵头组织,汉阴县职教中心具体实施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