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双河口镇举办2018年春季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

双河口镇举办2018年春季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

2018-10-17

 4月10日,汉阴县文广旅游局联合县古村落旅游管理公司在双河口镇组织举办2018年春季旅游培训班,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汉阴县古村落旅游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莉娟为学员授课,具体包含三项内容:一是强化各村、各单位对乡村旅游发展的深度认知;二是对本辖区旅游产业进行梳理、定位;三是对住宿、礼仪及基本职业道德进行深度培训。通过培训,开拓旅游经营管理者的经营思路,提高乡村旅游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要求各参会培训人员,要结合当地特色,围绕“诚、孝、勤、俭、和”新民风内容,会同本村、本单位“文化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奋力实现旅游兴镇、旅游富民的目标。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时间,各村、涉旅企业、电商网点和7家农家乐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