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县统计局召开脱贫攻坚户分三类业务培训会

县统计局召开脱贫攻坚户分三类业务培训会

2018-10-25

         10月13日上午,统计局召开脱贫攻坚户分三类业务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双河口镇黄土岗村第一书记培训了脱贫攻坚户分三类的具体填表方法,从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主要帮扶措施、家庭收入、政策落实情况、退出达标情况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统计局所帮包38户贫困户根据劳动能力状况进行初步研判,特别对户分三类填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解答。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对标任务标准、对标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户分三类工作,确保脱贫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在当前时间紧、工作头绪多的情况下,帮扶干部要合理安排时间,吃透精神、强化担当,按时完成脱贫攻坚户分三类填表工作。三是各帮扶干部对标脱贫年度任务,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合力抓好任务落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