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梨园美景入画来 ——第二届“魅力二黄河” 党建文化同创共建梨园...

梨园美景入画来 ——第二届“魅力二黄河” 党建文化同创共建梨园荟剪影

2019-05-05

小合唱《梨花颂》

  梨香溢远,花自芬芳。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时节,第二届“魅力二黄河”党建文化同创共建梨园荟如约而至。4月23日,内蒙古河套灌区总干渠管理局一闸管理所梨园欢歌笑语,内蒙古河套灌区总干渠管理局、巴彦淖尔日报社、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的干部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赴梨花之约,赏梨花、听音乐、看旗袍秀、唱红歌……沉醉在梨花盛会的氛围中。

魔术表演

  梨园里,万千梨树竞相开放,枝头上一丛丛一簇簇,满眼都是洁白的梨花,春风拂过,花香四溢。徜徉在繁华若雪的梨园之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宛若置身人间仙境。比梨花更惊艳的,还有梨花树下的美女们,她们或三五成群驻足在梨树下合影留念,拍照拍视频,兴致盎然;或独自安静赏花,楚楚动人;或摆着各种优美的POSS,笑靥如花;还有的美女穿着旗袍、古装漫步在梨园,来一场古典的唯美之旅。人在画中行,移步皆盛景,吸引了好多摄影爱好者的长枪短炮。

书画创作

  一曲优美动听的男声独唱《又是一年梨花开》应时应景,也拉开了此次活动序幕。“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一曲《梨花颂》更是余音绕梁,婉转动听。梨花与音乐、诗情柔美碰撞 ,梨花与旗袍走秀的美女们相映成辉……共建单位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轮番上阵,或悠扬婉转,或欢腾热烈,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绿色生态文化融为一体,也让“党建之花”开得更加绚丽多彩。

太极剑表演

古筝太极拳表演

男声独唱《亲亲的二黄河》

小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蒙古族现代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