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杭锦后旗民企招商团赴江浙招商考察

杭锦后旗民企招商团赴江浙招商考察

2023-05-06

4月23日—26日,旗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宝蓉带领旗工商联(商会)、项目办和西蒙种业、科丰农牧、三禾润家等7家民营企业负责人,赴江浙地区开展以商招商考察活动。旗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春参加活动。
 
  招商团先后向浙江内蒙古商会、浙江甘肃商会、浙江临沂商会、无锡内蒙古商会和邦帮实业投资、杭州农发等35家驻江浙外埠商会、企业,宣传推介杭锦后旗农畜产业发展状况和重点招商项目,深入微松冷链、央广云数、姚生记等9家企业实地考察,接受了浙江大学、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良渚直播电商等相关领域专家关于农文旅融合和“陕坝味道”品牌培育推广的专题培训,并与浙江内蒙古商会、浙江临沂商会、无锡内蒙古商会和邦帮实业投资、杭州农发等3个商会、4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4天时间,招商团成员被长三角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企业家的创业创新活力所感动,对浙商“四千”精神和敢闯敢试的干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表示,将秉持“项目为王、产业为要、落地为大”的招商理念,加强与意向客商的跟进对接,推动框架协议转化为具体项目,把优质农畜资源产业链“吃干榨尽”,让“陕坝味道”飘香五湖四海,享誉大江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