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投资600万元 又一辣椒加工企业落户我旗!

投资600万元 又一辣椒加工企业落户我旗!

2023-08-31

8月28日,团结镇民先村与内蒙古沿黄科技公司举行辣椒生产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旗领导陈国武、马荣焕参加。
 
  该项目是内蒙古沿黄科技公司建设沿黄农业科创园的配套设施,拟在投资600万元在团结镇建设辣椒烘干厂。此次签约是团结镇招商引资的又一新成果,同时也是与内蒙古沿黄生态公司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团结镇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来团结镇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杭锦后旗有近百年的辣椒种植历史,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造就了其优良品质,全旗辣椒种植面积达10万多亩。今年以来,旗委、政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鼓励支持辣椒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并成立辣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与各地辣椒龙头企业洽谈对接,全面构建种、收、加、销“四位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通过党建领航、“合作社+农户”“企业+基地”等多种模式,推动辣椒绿色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