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张文民调研包联镇项目建设情况

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张文民调研包联镇项目建设情况

2023-09-14

       8月31日,旗政协主席张文民到包联三道桥镇调研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张文民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当前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张文民强调,发展村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本保障,是解决村集体“有钱办事”的根本途径。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与项目承接各单位沟通协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推动项目有序开展。要精心实施,按照规划设计,倒排工期,正排工序,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规范施工,树牢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为促进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