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全市“网上人大代表之家”迭代升级现场观摩团到杭锦后旗观摩

全市“网上人大代表之家”迭代升级现场观摩团到杭锦后旗观摩

2023-12-19

12月18日,全市“网上人大代表之家”迭代升级现场观摩团到杭锦后旗观摩。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晓红,市旗领导周玉林、孟长云、韩志业、孙志刚、张顺昌、阿斯汗、巴特尔参加。
  观摩团先后来到杭锦后旗“人大代表之家”和沙海镇“人大代表之家”,通过听取介绍、观看专题宣传片、翻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旗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及代表服务、联系选民、开展主题特色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期间,观摩团成员边听边看边交流,共同研究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作用,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的方法举措。大家对杭锦后旗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杭锦后旗人大在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工作上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
  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吸取有益经验,切实按照上级人大常委会的要求把“代表之家”建设好,把代表的活动开展好,为代表履职尽责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希望,杭锦后旗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阵地作用,立足长远,因地制宜,丰富代表活动,进一步拓展思路,不断探索,以培训、调研等方式开展好代表活动,使“人大代表之家”成为代表广泛联系选民、更好反映民意的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