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杭锦后旗举行全民健身中心(工人文化宫)落成暨迎新春全旗网球比...

杭锦后旗举行全民健身中心(工人文化宫)落成暨迎新春全旗网球比赛

2024-01-05

为进一步完善我旗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布局,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12月31日,杭锦后旗全民健身中心(工人文化宫)落成暨迎新春全旗网球比赛挥拍开赛。
  旗领导韩志业、孙志刚、张文民、王开俊、潘峰、赵仁新、巴特尔参加。陶奋山宣布网球比赛开始。乔玲君致辞。
  仪式上,韩志业、孙志刚、张文民、巴特尔共同为“杭锦后旗全民健身中心工人文化宫”揭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乔玲君指出,杭锦后旗全民健身中心(工人文化宫)落成并投入使用,是杭锦后旗文体事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填补我旗综合健身活动场馆的空白。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杭锦后旗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风貌积极投入“现代化杭锦后旗”建设,为“文化强国”“体育强国”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挥拍开赛正当时,勇“网”直前绽光芒。迎新春全旗网球比赛开赛。网球场上,沐浴着清爽的春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运动员们带着满腔热情,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球场上一展英姿。他们身姿矫健灵活,用实力发挥出个人最佳技术水平,展现出了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旗总工会、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河套酒业集团、工商银行和旗网球协会共同承办。全旗网球比赛采用将双打形式进行。
  作为全旗重点民生工程,杭锦后旗全民健身中心(工人文化宫)规划建筑面积5517平米,总投资2300多万元,设置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和匹克球四种球类运动场地,可同时容纳100余人体育活动、1000人以上文化活动。项目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填补了全旗综合健身活动场馆的空白,成为全旗广大群众休闲健身的“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