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合唱比赛 重温长征史 传递正能量

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合唱比赛 重温长征史 传递正能量

2018-10-09

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合唱比赛 重温长征史 传递正能量

长征,跋涉出了我们中华民族坚韧的魂魄。为了纪念这次伟大的胜利,弘扬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于12月7日、8日举办了为期两天以“重温长征史、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爱国歌曲暨校歌合唱比赛。这次比赛由学校团委主办,32个班级参加比赛。

 
“和平时代成长的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牺牲,更应该继承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意志,走好我们脚下的每一步路……”。在王金安校长的一番慷慨陈词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意气风发的学生们演绎着一首首革命歌曲,演出学生饱满的情绪让在场的师生都情不自禁的大声喝彩;“啊奋斗吧,淇县职专!啊奋斗吧,淇县职专……”这动人心弦的旋律一次次的回响在大厅中,各个班的同学都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校歌表演的淋漓尽致,掌声也在大厅中不断回荡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5秋幼师班、15春幼师班、15高乘班、16秋幼师1班、16秋幼师2班凭借他们精彩的演出和精心的队形编排获得了此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最后,在几位音乐辅导老师优美的歌声中淇县职专合唱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