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淇县职业中专启动准军事化管理模式

淇县职业中专启动准军事化管理模式

2018-10-09

淇县职业中专启动准军事化管理模式

淇县职业中专启动准军事化管理模式

         20161181530分,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学生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仪式。市职业教育教研室主任王东群、市教育局职教科副科长杨羽溪、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张宏涛、学校校长王金安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王东群发表了重要讲话。

淇县职业中专本着加强学校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理念,与郑州狼之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友好合作,派驻教官对学生进行准军事化管理。在启动仪式上,狼之王公司教官代表对学生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即通过对学生进行准军事管理来培养学生坚强的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做人做事标准要求。

启动仪式上,校长王金安要求学生学会讲秩序、学会做人做事、热爱学习、热爱生活,自觉培养自尊、自信、自强的人格,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懂得奉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教官对学生分专业部进行了简短的队列操练。看到立竿见影的简短军事训练,全体教职工对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充满信心,一致认为随着准军事化管理工作的深入推进,学校管理水平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将逐步养成,校风校貌将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