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走进职专参观,走近职专文化

走进职专参观,走近职专文化

2018-10-10

6月13日至15日,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继续进行职教宣传对外开放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县范围内11所中学的初三学生及老师,在开放期间学校接待了来访师生共计3100余人。

学校开放期间,高乘专业学生身着职业服装作为引导员,带领着成群结队的来访学生参观校园,通过引导员详细的讲解及对校园的参观,来访学生对淇县职专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此外,各个专业部还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以及优秀学生作品以供参观,其中3D打印作品、畜牧养殖专业的学生作品给来访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每一批来访师生参观过校园后,学校都准备了精彩的师生表演展现职专风采,学校各个专业部的优秀学生代表也上台进行了汇报,让来访师生更加全面的了解职专。来访学生们对舞台上的活力四射的演出连连称赞,很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对职业中专有了全新的认识。

淇县职专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校的吸引力与影响力,职专也将继续秉承“德以修身、技能立业、德技双修、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