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合江县小区党建 现场推进会在桥凼社区召开

合江县小区党建 现场推进会在桥凼社区召开

2019-09-10

    7月31日上午合江县小区党建现场推进会合江镇桥凼社区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李海彬、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各乡镇社区党组织书记、小区党支部书记、各乡镇分管领导、物业企业负责人代表等九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合江镇桂圆林社区利城半岛小区、合江镇桥凼社区富康豪庭小区、合江镇桥凼社区名苑雅居小区党建活动情况。

    会上,合江镇、榕山镇组织代表发言,介绍了城镇基层党建开展的具体情况。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李海彬对各镇、社区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镇、社区小区党建取得的积极成果。他指出:小区党建是推进城市化建设的必经进程;开展小区党建先要解放思想,群众关心的焦点就是小区党建的工作方向;小区党建要因地制宜,党建核心引领,发动群众自治。他说,合江镇桥凼社区在富康豪庭小区和名苑雅居小区的党建工作十分具有代表性和成果性,在选育支部书记和工作开展上各具特色,希望桥凼社区再接再厉,发挥发动社区党委一贯的高度工作情怀,带领小区支部打造出更加特色鲜明的小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