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合江县先市职高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合江县先市职高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2021-03-08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伴随着初春的脚步,2021年3月1日,先市职高全体师生汇聚于校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办公室主任戴世敏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2018级12班学生代表王亮分享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应该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学习成绩永远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素质之一。

    优秀教师代表唐璐勉励学生们有耕耘才有收货,前进路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面对自己的职业,也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校长徐均科表示,新学期、新任务、新使命、新挑战,要迎着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谱写一曲先市职高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他的发言,给我们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