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合江县召开2021年春期中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

合江县召开2021年春期中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

2021-03-25



323日,合江县2021年春期中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在教师进修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先市职高、福宝职中、少岷职校的分管副校长、教科室主任、职教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教管股股长曾建平、教师进修校副校长张家虹、科研室主任吴卫洪到会作指导。

 

会上,进修校成职教室主任冯必勇安排布置了本期职教工作,特别强调各中职学校要积极准备2021年中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各中职学校分管副校长交流了学校本期拟开展的工作。吴卫洪主任主要从如何选题、如何写案例两个方面,对中职学校科研工作作指导。张校长强调各中职学校要促学生发展,提升教师素质,提高办学质量。

最后,曾股长对中职学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教学常规,促规范管理;二是抓职教特色,促内涵发展;三是抓规范发展,促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