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合阳县“十三五”特色产业精准扶贫规划评审会顺利召开

合阳县“十三五”特色产业精准扶贫规划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7-03-29

  10月9日下午,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合阳县“十三五”特色产业精准扶贫规划评审会,农科局、经发局、扶贫办、国土局、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等职成统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规划编制单位及西农有关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主持。
  会上,编制单位专家李勇民介绍了合阳县“十三五”特色产业精准扶贫规划编制总体情况,从现状分析、总体思路、重点任务、资金测算和筹措方案、政策保障和组织实施五方面做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从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发,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副县长王江平分别从规划的产业布局、发展定位、时限要求、项目实施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强调: 一是完善提升规划。县农科局要与规划编制单位加强衔接、沟通,及时汇总梳理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规划,确保该规划更具前瞻性、操作性和可持续性。二要严格执行规划。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规划》内容尽快制定各自的实施细则,结合各自实际,在项目安排、资金使用、人力调配等方面进行对接,提早谋划,将各自工作任务安排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合作配合。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结合我县产业发展实际,尊重群众发展意愿,加快发展特色产业,真正起到精准脱贫的作用,促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农科局赵增辉、李娟供稿 责任编辑贾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