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扶贫扶志,帮扶帮智,合阳教育再拧“教育脱贫”发条

扶贫扶志,帮扶帮智,合阳教育再拧“教育脱贫”发条

2017-06-06


  6月5日,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县长邓宽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德超,副县长安建军莅临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县委李书记对教育局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指挥部的阵地建设、贫困生教育“三扶”工作、贫困家庭“对口包联”等工作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细做实教育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十条铁规”,二是扎实落实建档立卡贫困生教育“三扶”活动,三是建立健全县、镇、村(校)三级信息互通平台,全力构建一体化管理。
  邓县长在肯定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指挥部建设标准,二是规范档案管理,三是明确指挥部和作战室分工,四是切实把贫困学生、贫困家庭脱贫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治民表示:我们将坚持目标导向、领导指示,同心同向、合力攻坚,全力推进教育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