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合阳县职教中心接受市级精品(特色)专业评估验收

合阳县职教中心接受市级精品(特色)专业评估验收

2024-01-25

为贯彻中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快职业教育建设步伐,突出职教办学特色。2023年9月20日,渭南市教育学会副会长顾晨清、秘书长李亚军及相关专家一行5人,对我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精品建设和西餐烹饪专业特色建设进行了评估验收,县教育局副局长曹满宏、职教股股长乔纯壁、副股长郑晓阳陪同验收。本次评估验收围绕“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访师生”四方面进行。


汇报会上,合阳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张治坪就学校精品(特色)专业建设工作整体思路进行了汇报,机电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范晓鹏、西餐烹饪专业负责人王娜分别就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和建设目标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思路清晰,工作具体,后期目标明确,使在座的各位专家对验收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
专家组依据分工对照标准,详细查阅专业建设的相关资料,同时深入实训课堂,了解学生实地操作情况,并与专业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查阅、参观、访谈等环节,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专业能够紧贴市场发展前景,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经济效益、校企合作及稳定就业等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意见。
校长陈海军表示,学校将依据专家组的把脉问诊,逐条梳理,整改落实,不断强化专业基础设施及内涵建设,打造更多的教育优势及特色亮点,为推进合阳职业教育的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