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关爱老人·情暖夕阳” 职教中心志愿者走进惠德居开展献爱心活...

“关爱老人·情暖夕阳” 职教中心志愿者走进惠德居开展献爱心活动

2019-09-02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我校师生“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日,校团委组织部分志愿者走进惠德局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和献爱心活动。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一台文艺节目,他们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老人的快乐与欢笑,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温馨融洽。看着他们满足的笑容,志愿者们的心也因此变得更加暖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这次尊老敬老之行,志愿者们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份对孤寡老人的爱心,收获的更是对未来满满的希望。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也使学生养成了勤俭节约、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为构建和谐校园、争创国家级文明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