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2019-09-02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清新靓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5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清除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梭在街区的各个角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清理校园周围的绿化带和空地上的垃圾、杂物,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我校周边区域的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有效地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也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尽了一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文明城市,文明社区,需要人人做起,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自己力所能及的文明城市观,培养志愿者精神,共筑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