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桦南职教贴心服务,温暖全县中考生

桦南职教贴心服务,温暖全县中考生

2019-09-02

    2019612日,我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县初中升学体育考试,这意味着中考已拉开了序幕。桦南县职教中心主动请缨,承担了全县2791名体育考生的签到及临时休息的服务工作,有利保障了体育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这次体育考试历时三天的时间,为了保证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布置,以招生办为主,以学生科、教务科、总务科、舍务和实训科为辅开展了精细的筹备工作,全校总动员,为这次体育考试提供了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到考的师生安排了舒适的休息场所,细雨濛濛中递上贴心的防雨用具,备好了降暑的饮用水,使考生倍感温馨。

 

    

    同时,招生办借全县考生到来之际,为他们提供了参观,考察职教的机会,在考生考试的闲暇之余,参观了职教校园和各种专业实训室,并周到地安排了我校2017级旅游专业的小讲解员,全面讲解了职教风貌及专业优势,为考生的人生选择再拓宽了一条渠道。


    



    在本次接待中,学校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接待任务,展现了职教人的主人翁责任感,温暖了全县考生,突出了服务于人,温暖一方的快乐,同时,也在全县中考生面前推出了职业教育的亮点,让更多人了解职业教育,理解职业教育,进而推动职业教育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