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团县委十九大宣讲团 走进职教中心学校

团县委十九大宣讲团 走进职教中心学校

2019-09-02

    4月2日下午,团县委十九大宣讲团来到桦南县职教中心学校,为学校近100名师生现场解读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实效性,又有可操作性,使团员学生们进一步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当代青年更是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我校学生将以身作则,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为我校再创辉煌而努力!为我县争创国家级文明城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