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化州市“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化州市“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2019-09-12

化州市“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5月21日,化州市“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班在我市培训基地(职校)开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林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恒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勇,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启动仪式。

       

        开班启动仪式由姚勇同志主持,朱恒志同志致辞,何林国同志宣布揭幕以及启动开班仪式。


       为大力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加强粤菜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便于学员就近学习,化州市设立了四个培训基地,位于市职业技术学校校内的培训基地属于其一。参加这期培训班的学员约30名,主教老师为我市知名厨师李福。



       目前,我市各培训基地都如火如荼地开展“粤菜师傅”培训,培训对象主要有精准扶贫对象、城乡未就业劳动者、从事餐饮行业的厨师等。学员免费参加培训学习,学成后由人社部门根据各学员的实际情况推荐到相关酒店、酒楼就业。

(文/谢观梅,摄影/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