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春飞扬,绽放理想——环县职专2017届毕业生文艺汇报演出

青春飞扬,绽放理想——环县职专2017届毕业生文艺汇报演出

2017-05-11

  “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我们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多想在您的怀抱中久留,可挡不住我们追逐理想的脚步,盼望还有相见的时候,让我们深深相望……”
  “感谢你,母校,是您给我们插上了实现理想的翅膀”。
  “再见了,母校,今天我们以您为荣,明天您将以我们为傲”。
  衣裙飘舞,报答辛勤园丁诲人不倦;歌声飞扬,欢送芬芳桃李扬帆远航。 2017年5月9日晚8:00,我校2017届毕业生“青春飞扬,绽放理想”主题文艺晚会在校操场精彩上演。
  艺三、技三全体师生在晚会筹办过程中,根据自身实际,把各自最好、最精彩的节目呈现到了晚会现场,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热情高涨。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节目精彩,贴近实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得到了全体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和青春活力,彰显了环县职专全体师生共同启航追逐梦想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