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获嘉县职教中心

获嘉县职教中心

2017-03-29

   政府统筹,协调发展,组建职教中心,打造一流的职业教育与就业培训服务平台,是穷县小县做大做强职业教育的典型代表。


职教中心鸟瞰图

    2008年底,县委、县政府以打造“花木之乡、建筑之乡、乒乓之乡”三张名片为依托,按照三统一(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管理)、四不变(单位性质、职责不变,隶属关系不变,资产、债务、债权不变,人员编制不变)的原则,横向打破行业、部门、条块界限,有效整合县职专、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失业职工培训中心、农村劳动力转移服务中心、体校、农广校、困难职工培训中心、卫校、财校、乡村干部培训中心、老干部大学、建筑培训学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技术监督培训中心等14个单位的职教资源,组建了获嘉县职教中心。
   2011秋季将民办学校“新乡测绘中等专业学校整合到县职教中心与县职专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已经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营造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职教中心大门

职教中心综合办公楼


获嘉县职专办公楼

    


学校教学楼


职教中心运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