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职专新生军训风采

职专新生军训风采

2017-08-22

    818日,骄阳依旧如火,可操场上响亮的口号声仍此起彼伏,激情高昂,那是2017级新生在新学校、新生活、新成长的天空下喊出的口号。

 

    操场上,在威严职守的教官的带领下,新生们站军姿,任凭阳光刺眼、汗流浃背仍坚持纹丝不动;走军步,即使四肢酸痛乏累也要按照要求,做到整齐划一;练军歌,虽然口干舌燥,也要把军人的精神风貌嘹亮、自豪的唱出来。


       819日上午,风雨交加,新生们看着教官不管风吹雨打、不管骄阳似火也要恪尽职守、坚持正常训练的坚毅目光,自己也有了“我也可以做到”的自信,因为他们看到了军人精神、军人榜样。

 

    军训新生晒黑的脸庞上,透出的是对军训的理解和坚持,他们知道,军训是为了历练自己的体格,是为了塑强自己的心智,更是为了让自己知道:我属于集体!让职专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