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获嘉县职专 “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新闻)

获嘉县职专 “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新闻)

2020-04-13

县职专:通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学生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力,立鸿鹄志,成有用人!

一、以班级为单位收看“返校复学第一课”公共视频“平凡的英雄”和他们的故事令学生感动.


二、校长马永军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主讲“返校复学第一课”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形势,抓牢防控关键点,确保学校安全。


三、政教处主任李永讲解《河南省中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及流程图》,让师生重点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该怎么做,为什么要这样做,熟悉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具体标准和指南导图。
四、以班为单位,召开了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向学生讲解“一日常规”等需要注意的事项。

五、组织学生进行实操演练。班主任指导学生掌握疫情防控操作技能确保学生在校内行为有序,安全有保障。


六、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领唱,全班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