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获嘉职专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学校篇)

获嘉职专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学校篇)

2020-04-23

    为了严格执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教育厅党组的要求,抓住复学第一天的机遇,扎实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4月8日,我校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这个主题,开展了以下一系列活动:

    以班级为单位收看“返校复学第一课”公共视频。这个视频中讲述的“平凡的英雄”令学生十分感动。学生们认识到要珍惜美好年华,与祖国同脉搏,努力拼搏!


通过网络收看马永军校长主讲的“返校复学第一课”。马校长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形势,抓牢防控关键点,确保学校安全。
李永主任重点讲解《河南省中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及流程图》,让师生明确复学后的防控工作。并对班主任做疫情防控实操培训。

以班为单位,班主任主持,召开了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向学生讲解了“一日常规”等在学校里需要注意的事项。
组织学生进行实操演练。班主任指导学生掌握疫情防控操作技能。确保学生在校内行为有序,安全有保障。
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领唱,全班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