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专家来下营镇进行“天津有机苹果生产技术推广与示范”项目验收

专家来下营镇进行“天津有机苹果生产技术推广与示范”项目验收

2015-10-27

  下营镇成校参与实施的“天津有机苹果生产技术推广与示范”项目,历经3年,按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示范、推广和培训任务及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5年10月9日,天津市农委组织专家来下营镇进行了现场验收。

  项目覆盖蓟县山区、库区的4个乡镇,建立了6个示范点(示范区),示范面积1360亩,示范户159户。其中下营镇涉及三个村,分别为小平安村示范园面积705亩,示范户67户,技术辐射2000亩。 段庄村示范园面积482亩,示范户63户,技术辐射2500亩。石炮沟村示范园面积72亩,示范户12户,技术辐射1500亩。

  下营镇成校作为项目实施的主要参与单位,在果园节水技术、疏花疏果、果园授粉、果实套袋、采前摘叶转果、铺反光膜、施用生物有机肥等技术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技术推广与示范。专家通过听汇报、现场考察,对项目实施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如何更好的把有机苹果生产技术示范与推广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