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亭镇举办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

安亭镇举办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

2017-08-02

    7月21日下午,安亭镇残联在黄渡阳光家园举办了“2017年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活动,就业年龄段内的50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手工专业老师陶月蓉进行现场指导,她教大家如何制作西式甜品(木糠杯)。起先大家在看的时候觉得应该挺容易,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是有点手忙脚乱,为了让大家能更好地掌握技能,陶老师每个细节都讲解地很清楚,还手把手教大家,他们很享受这个制作的过程,大家团结互助、分工合作,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把填放原材料,把甜品做得相当精美,也得到了老师的称赞。

    安亭镇残联一直以来就高度重视残疾人的就业工作,在提高就业技能这方面也是策划了很多培训和活动,今年,通过前期的排摸,了解残疾人的实际需求,根据他们的喜好开设了相应的技能系列培训,从未为日后他们能够更好地择业、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