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华亭镇启动上海市“高峰计划”人群队列项目

华亭镇启动上海市“高峰计划”人群队列项目

2017-08-02

“真没想到,我们年青人也能享受到免费健康体检服务,这真是一个实惠的大礼包啊!” 日前,家住华亭镇塔桥村的张女士早早地来到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等候填写登记表参加健康体检,还不停地连连夸赞。

这是华亭镇启动上海市“高峰计划”人群队列项目迎来的第一批村居民。本项目参与对象为20~74岁的本镇户籍常住居民,主要包括健康体检和问卷调查两项内容。

据卫生中心介绍,该项目是区卫计委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合作开展上海市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高峰计划”学科建设的内容之一,华亭是嘉定区两个项目街镇之一。项目的实施,对于了解人群健康状况、制定人群健康防控策略、促进人民健康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同时,项目实施内容包含了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项目。

华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即日起至8月中旬,累计服务人数将达3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