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众工业学校世赛项目“工业机械装调”初战告捷

大众工业学校世赛项目“工业机械装调”初战告捷

2018-03-28


2018年3月21号,,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工业机械装调”项目在大众工业学校正式落下帷幕,比赛从上午8:00到下午17:00,历时9小时,学校参赛选手和来自上海电子信息学校的数名参赛选手角逐,最终学校三名参赛选手披荆斩棘,拿下了上海市前三的好成绩。
 
工业机械装调项目分车、铣、焊接、装配几个模块进行,通过对多个零件的加工达到一定的功能,此次比赛题目为“数控车床送料装置”,比赛对工种的熟练掌握要求及工艺安排的合理性、零件的加工要求以及装配时的技术调整和产品零件的外观和内部质量检测等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但是由于平时的刻苦训练和充分的赛前准备,以及对尺寸精度的训练把握,三名参赛选手最终斩获佳绩,赢得了比赛名次。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水平。期待,学校后续的参赛项目能绽放异彩,也期待学校的参赛选手能再接再厉,最终在世界技能大赛的舞台上熠熠生辉!更希冀大众工业学校再创新高!
 

来源:大众工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