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嘉定区举办第十二批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和急需紧缺人才及团队专家...

嘉定区举办第十二批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和急需紧缺人才及团队专家评审答辩会

2018-05-10



4月28日,区人社局、区科委联合举办嘉定区第十二批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和急需紧缺人才及团队专家评审答辩会。

此次专家评审答辩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共有30家企业的88名创新创业人才及9个团队参加答辩。经专家评审,45个创新创业项目中,个人创新项目中5个A级优质项目,25个B级中等项目,5个C级一般项目;团队创新项目中4个A级优质项目,4个B级中等项目;1个个人创业项目被评为B级优先推荐项目;1个团队创业项目被评为C级一般推荐项目。22人及4个团队获评A级安家补贴,36人及5个团队获评B级安家补贴,10人获评C级安家补贴,1个创新个人未获得安家补贴。

343da6fd1093470c9b19ad5c57e1c2c7.jpg

第二部分是事业单位人才评审,共有7家事业单位的15名人才参加答辩。经专家评审,1人获得A级安家补贴,1人获得B级安家补贴,2人获得C级安家补贴;6人获得A级政府薪酬补贴,5人获得B级政府薪酬补贴。

第三部分是企业资质评审,经专家评审,有1家企业被评为A级优质企业,3家企业被评为B级良好企业。

下阶段将进入评定委员会审定环节,经过审定后,最终确定人才获批资助补贴的金额。

据了解,自2011年年底正式启动嘉定区高层次创新创业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以来,已有十一批次的高层次人才及团队获得资金资助和生活补贴,涉及236家企事业单位的1036名高层次人才,截至今年上半年,已累计拨付第一至第十一批高层次人才资助补贴区镇两级财政7511.3375万元。

来源:上海嘉定人社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