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张家营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第七届文化艺术节

张家营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第七届文化艺术节

2016-11-30

    为丰富学校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近日,张家营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了“我最阳光,我最闪亮”为主题的第七届文化艺术节。

 

    艺术节在合唱《红太阳照山河》中拉开帷幕,精心排练的55个节目中涵盖了合唱、独唱、乐器演奏、舞蹈、小品相声、快板、诗朗诵等诸多形式,师生共同参与,精彩纷呈。大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爱我中华》、舞蹈《帝都》、小品《打劫》、快板《我的祖国》等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张家营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期一天的文化艺术节,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陶冶了师生的艺术情操,展现了师生们的多才多艺,培养了团结合作的意识,深受广大家长和社会人士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