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李应兰到蔡家镇嘉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李应兰到蔡家镇嘉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3-17

3月7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到蔡家镇、嘉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李应兰来到蔡家镇福德村、嘉平镇月坨村柏杨湾大院,猫山茶苑、猫山樱博园等地,实地查看春耕生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干部坐在一起想办法、谋思路,就产业发展、基层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探讨。

李应兰在座谈中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值春耕好时节,要抓紧组织好春耕生产,加强农资生产供应统筹,确保农资及时到田到户,切实增强粮食生产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更加注重因地制宜,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与生态治理相结合抓好撂荒地整治,持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培育壮大富硒茶等特色优势产业,以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治理和乡风文明建设,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区委副书记秦敏,区领导廖义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