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综治中心:我市召开“雪亮工程”综治试点培训会

市综治中心:我市召开“雪亮工程”综治试点培训会

2018-09-10

        9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雪亮工程”综治应用试点工作培训会。

  “雪亮工程”综治应用是平安建设的科技飞翼,打造基层治理最优城市的重要支撑。此次培训会邀请衢州市“雪亮工程”项目开发组成员进行指导培训,是衢州市范围内“雪亮工程”综治应用软件平台向实战化部署应用的首次培训。

  会上,开发组成员对群防群治、综治中心、指挥平台、业务培训等四大应用系统进行精讲、培训。群防群治要做好社会力量和群众队伍管理,促进群众自治;综治中心要把治安防范措施延伸到群众身边,强化中心管理;指挥平台要把各类力量集中,做好队伍联动、资源调取,实现快速响应;业务培训改变基层治理队伍传统的管理模式,以掌上学习、线上考试实现随时学、随时看。培训会还对单兵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

  据悉,我市将根据相关要求,加快对“雪亮工程”综治应用平台的数据录入、数据校准和实战检验,使其融入基层工作,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