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府办:沐川县6名干部来江挂职

市府办:沐川县6名干部来江挂职

2018-09-10

       9月6日上午,江山—沐川组织部门联席会暨沐川县优秀干部人才来江挂职见面会在江举行。6名四川省沐川县干部在江挂职,其中2名党政干部,4名专业技术人员,按对口匹配原则,分赴我市法制办、市场监管局、林业局、农业局等部门单位挂职,时间为半年或1年不等。

  自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江山、沐川先后成立了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对口协作联席会议制度。两地于今年5月签订了《江山市—沐川县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协作机制和重点任务,我市选派两名党政干部赴沐川挂职,并开展两批次实用性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对沐川的教育、卫生等多领域进行专业技术指导,为沐川今年顺利通过“国家贫困县”的摘帽评估检查,提供了有力支撑。

  我市对前来挂职锻炼的干部表示欢迎,并希望各挂职干部与所在单位主动对接沟通,尽快适应,早日发挥作用。要与江山干部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不断进步。同时,两地在基层党建、人才引进、招商引资方面建立多方合作交流机制,携手在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沐川县希望来江挂职干部、技工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干出实绩,树好形象,加快学习江山市在智慧城市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竹木产品加工、蜂产品开发等方面积累的经验,确保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