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教育局:市委书记童炜鑫走访江中 献上教师节大礼

市教育局:市委书记童炜鑫走访江中 献上教师节大礼

2018-09-10

       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童炜鑫、市委副书记汪胜、市人大副主任毛正彩、市政协副主席郑朝基等领导在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方成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童书记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在教学楼大厅,童书记驻足欣赏了学校教师节相关活动的作品展示。他来到高三年级每一个备课组的办公室,与老师们一一握手并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翻看着老师们桌上的书本,询问当前课程设置及复习情况。他说:“大家辛苦了,江山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你们,教书育人是一项崇高的职业,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你们继续在岗位上发扬奉献精神,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实现江山腾飞的教育梦。”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再次莅临我校,出席“江山虎”教育基金签约仪式,为教师节送上大礼。

市委书记童炜鑫讲话,希望大家发扬崇学、务实、包容、创新的江山精神,继续为学在江山品牌不懈努力。

副市长何正芳主持仪式

江山虎集团总经理徐忠辉讲话

签约

授牌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方成向江山虎集团董事长徐位吉颁发证书

夏飞华校长作表态发言

我校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过去的五年,江山虎集团在我校设立了“振兴杯”奖教基金,奖励先进的老师、优秀的学子。有了这份支持,学生的归属感和老师的工作幸福感不断增强,教职工关系和谐,青年教师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人数增多,学生竞赛成绩喜人,毕业生上重点人数也呈逐年上升的可喜趋势。作为我市的优秀企业,江山虎集团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又情系教育,这充分诠释了一个优秀企业的深厚底蕴和文化内涵。相信“江山虎”教育基金的设立一定能进一步激励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积极性,促进江山教育教学质量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