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旅游局:毛氏文化旅游活动下月举行

市旅游局:毛氏文化旅游活动下月举行

2018-09-11

      9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毛氏文化旅游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就相关筹备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据了解,今年我市毛氏文化旅游活动主题是“衢州有礼村歌扬,锦绣江山产业兴”,活动时间为10月,由江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旅委、经信局、林业局承办。活动内容包括“三山”艺术节、门业及定制家居高峰论坛、村歌十年盛典、江南毛氏祭祖大典、全域旅游推介等活动。目前,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会议指出,本次毛氏文化旅游活动涵盖内容多、影响范围广、活动规格高,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发展软实力,扩大我市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确保办出一个大气、精彩、安全、有效的高质量活动。要认真履职,加强配合,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求细之又细、精益求精,力争办出“精品”。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认真做好活动饮食、接待、安保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活动安全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