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知联会: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毅行活动

市知联会: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毅行活动

2018-09-11

      9月8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以“追寻红军足迹,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苏州岭毅行活动,共有市知联会会员和副会长单位——浙江驰骋控股有限公司部分青年职工近50人参加。

  毅行活动从张村乡双溪口村龙井坑自然村起,沿浙闽交通古道——苏州岭毅行,途经双溪口村大会堂、苏州岭隘口、海溪关石砌古道等,至福建省浦城县忠信镇海溪村止,全程约15公里,历时5个多小时。

  活动中,广大会员自带垃圾袋,沿途捡拾森林中的垃圾,你一袋,我一袋,以低碳环保绿色的健身方式,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热潮之中,助力乡村振兴。

  “整个活动大家热情很高,斗志昂扬,始终秉持勇于争先、突破自我、团结互助的精神挑战自我极限,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增进了友谊,提升凝聚力。”市知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开展系列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党外人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