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江山 > 家乡故事之今日江山:“上海百家旅行社走进江山”推介会召开

家乡故事之今日江山:“上海百家旅行社走进江山”推介会召开

2019-11-29

  11月2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上海百家旅行社走进江山”推介会召开,现场近150人参加。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旅游富民战略,突出全域旅游发展抓手,全面加强与沪杭等长三角城市及浙闽赣皖四省周边城市的紧密协作,加快推进“江郎山居”田园文旅颐养小镇等一批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打响全国一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品牌。上半年,全市接待国内旅游者1144.8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总收入63.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3.2%和22.2%。全市3A级以上景区接待游客190.06万人次,同比增长49.8%。

  我市相关负责人对参加推介会的各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活动,使我市与上海旅行社业界互相达成共识、不断深化协作,今后在更多方面、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更多互动,涌现更多活力。

                                                                                                                                                                  作者:张恺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