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江山 > 永利百合项目复产复建逐春光

永利百合项目复产复建逐春光

2020-04-06

昨日,在江山经济开发区莲华山工业园的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内,上百名工人正在1月份建成投产的零件分厂内加紧生产,现场呈现一派热闹的生产景象。分厂厂长蒲含波介绍,虽受疫情影响,今年开工较去年稍晚一些,但在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于2月10日复工后便一直在加快生产,以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W020200323472079645221.jpg

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用地面积298亩,总投资12.5亿元,新增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设年产8万吨链传动产品生产线,分两期实施。目前,项目一期两幢厂房已于去年完工并投用。项目二期于去年11月动工,现也已经进入紧张的施工建设阶段。

W020200323472080564730.jpg

蒲含波相告,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内已建成的生产线主要生产销轴、小管等链条零件。目前已有6条生产线搬迁到江山,安装到位且投入生产,其他生产线的搬迁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复工以来,江山各相关部门单位一直在帮我们招工,现在厂里已招进300多名员工,产能基本恢复正常。”

一边是热火朝天的产品生产,另一边是机声隆隆的二期项目建设。他们不负春光,共同奏响了复工复建新乐章。项目二期总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计划建造1幢两层的厂房及两幢员工宿舍。项目自今年2月中旬复工以来,工人们便一直在抢工期、忙建设。

W020200323472081713304.jpg

在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笔者看到十几名工人正在现场忙着打地基,整个施工现场显得格外火热。“我们打算在11月底把二期工程全面完工,同时办公用的行政楼、综合办公大楼的开建工作也将启动。”项目负责人相告,除去正在建设的二期项目以外,总部搬迁工作也在同步进行,计划在两个月内完成。

W020200323472082282084.jpg

一手抓生产,一手忙建设,产业园发展能够稳步推进,与经济开发区贴心服务、通力协作是分不开的。“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情况比较特殊,二期工程还处在建设阶段,但是一期已经投产。”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尽早帮助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项目全面复工复建,开发区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与项目业主开展对接,在抓紧防疫工作的同时,为其提供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产能,并协调解决二期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W020200323472082834341.jpg



作者:晨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