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江山 > 江山市召开全市机关干部大会暨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江山市召开全市机关干部大会暨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0-04-14

未命名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机关干部大会暨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好官、县域治理现代化开好局,以开放发展、创先争优为基调导向,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为根本抓手,为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江山大花园筑实基础、积蓄力量。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23位2019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议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市长特别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市政府质量奖,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工作目标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记功奖励集体和个人等奖项。

  童炜鑫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决策部署,全面对标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和“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要求,坚持“打好翻身仗,实现新提升”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党建统领加强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产业转型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各项事业稳步提升,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开展“小康决胜年、招商突破年、项目攻坚年、产业创新年”“四个年”活动为工作总抓手,对标要求、结合实际,全面融入、抓好执行,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童炜鑫强调,产业是江山发展的根基和基石,全市上下必须持续聚焦产业发展,始终突出工业、美丽、数字三大经济,完善举措、深化举措、落实举措,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要围绕全面振兴,抓实开发区能级提升、两大基地示范建设、智能制造提质扩面等十项工作,力争工业经济实现新突破。要做好转化文章,落实旅游指标持续稳健增长、江郎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进一步打响文旅融合“金名片”等十项任务,力争美丽经济实现新提升。要坚持培优育强,紧盯推进城北科创小镇建设、扩大跨境电商规模、持续打响区域电商特色品牌等十项重点,力争数字经济打开新局面。

  童炜鑫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全面开启,新的征程更加任重道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努力掀起干事创业的新高潮,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江山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主持会议并就“四个年”活动作具体部署。他要求,要吃透目标、补齐短板,立足全域、导入产业,深化改革、激发激情,压实责任、清单化推进,扎实开展“小康决胜年”。要聚焦“谁来招”“到哪招”“怎么招”“招什么”,扎实开展“招商突破年”。要赛谋划、比质量,赛推进、比速度,赛征迁、比进度,赛服务、比效率,赛争取、比贡献,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要围绕“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目标,扎实开展“产业创新年”。

  会上,江山经济开发区、欧派、永利百合、海康威视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作者:周满 叶鹏 黄水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