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江山 > 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来江开展挂联区块服务发展工作

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来江开展挂联区块服务发展工作

2020-04-14

  4月13日下午,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带队来江开展挂联区块服务发展工作。他强调,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扬优势、补短板,在化危为机中加快区域高质量发展。我市领导童炜鑫、王光华、刘明鹤参加。


  汤飞帆首先来到江山市综合客运枢纽公铁客运换乘项目现场。该项目是集长途客运、城乡公交、旅游客运、高铁换乘、星级酒店和商场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他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布局、站房扩建等情况,并现场提出优化完善意见。“项目的优势在哪里?市场辐射范围有多大?”在浙西公铁联运综合物流项目工地,汤飞帆要求着眼长远,充分发挥铁路货运潜能和宁波港技术协作优势,全力打造内陆区域公铁、海铁联运大通道。江山巨油能源公司上铺油库项目,由成品油库和铁路专用线组成,建成后年中转成品油70万吨。汤飞帆叮嘱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汤飞帆对江山市提出的待协调事项给予一一回应。他指出,江山产业基础扎实,产业门类丰富,但交通区位优势相对不足。要扬优势、补短板,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制造业发展,越是面对困难挑战,越要扎实抓好产业创新,提高抗风险能力。任何时候都要突出交通先导,紧盯现代交通、现代物流两大抓手,以敏锐的眼光、超前的意识,抢抓政策窗口期,寻找工作突破口,加快谋划建设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下大力气解决企业物流成本偏高问题,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严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