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江山 > 衢州市、江山市入选城市传播百强榜

衢州市、江山市入选城市传播百强榜

2021-03-31

 近日,2021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衢州市、江山市入选城市传播百强榜,分别排名地级市第51位、县级市第20位。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联合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进行,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61座地级市(不含省会以上城市)、393座县级市最近一年(2020年2月13日至2021年2月12日)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分别发布地级市和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名前100名单。

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组长、中国城市报总编辑杜英姿介绍,这是市域研究最为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工作的重要参考。传播热度指数是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城市》37项指标之一,这次发布是为国家品牌日全国城市品牌评价发布做准备。

(来源:人民网、掌上衢州APP、衢州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