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中德华汽

中德华汽

2015-06-25

         中德华汽汽车技术教育中心是由武汉市 江夏职业技术学校与中德华汽教育共同引入德国手工业协会、德国ITW技术进修学院等德国汽车职业教育模式共同合作建立。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技术成就梦想”的办学理念。大胆探索德国汽车职业模式本土化,并致力于整合借鉴吸收德国先进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全套引进德国原版教材(并进行本土化),德国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先进理念、先进技术、熟练技能的复合型汽车人才。除此之外,学校还开设了应用电子技术、机加工等传统专业;为了适应社会的发展和用人市场的要求,学校新开设了交通客运乘务(高铁方向)、交通客运服务(客运方向)、通信运营服务(呼叫中心)方向、高速公路收费与监控等绿色专业。
        为了提高学生动手技能,中心配置了汽车整车检测与故障诊断、维修、电气、电子控制、售后服务等一体的实训室、CTI呼叫中心实训室。中心还配制了与市场紧密结合的教学车辆、实训工具、故障检测仪、四合一汽车底盘性能检测仪等现代化汽车检测设备,为学生真正掌握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提供了硬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