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界首市2017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 提升培训班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

界首市2017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 提升培训班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办

2018-01-15

12月19日,界首市2017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笃行楼五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全市农委系统、各乡镇办事处农经负责人等共18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界首市农委主任张应举,市农委党组成员、农综总站站长尹其岗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针对本地区农业产业特点,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袁康培、北京知网网络书屋安徽区负责人邹云龙等农业专家,为学员们讲授马铃薯栽培技术、农产品电商营销、基层农技项目软件管理与应用、农作物的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课程。培训采取现场培训、集中授课、互动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授课与教学互动相结合,深受学员们喜爱。

此次培训帮助基层农技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为我市现代农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