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校企合作迎新篇 互惠双赢共发展

校企合作迎新篇 互惠双赢共发展

2018-09-13

9月7日下午,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政校企签约授牌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行。


 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总心主任鼓俊,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韩永生,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校长于洪波、校长助理张军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的发展情况、合作前景和方式做了介绍。校长于洪波介绍了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并指出本次政校企合作签约,是我校教育上的一件喜事、盛事,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同时学校在与企业的合作中,非常注重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将与企业的联合做到实处。

 按照合作协议,我校与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创办人才定制班—“京东方班”。该班将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前置到学生的培养过程中,将企业对员工的职业能力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培训方案,从而培养出符合企业要求的、职业化程度较高的合格人员。

  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分别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政校企合作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我校与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创办人才定制班——“京东方班”。该班将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前置到学生的培养过程中,将企业对员工的职业能力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培训方案,从而培养出符合企业要求的、职业化程度较高的合格人员。

 最后,企业代表对我校三年级品学兼优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希望学生在学业上争取更大的进步,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