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界首市第八届农民杂技戏曲艺术节开幕

界首市第八届农民杂技戏曲艺术节开幕

2019-02-13

2019年“金裕皖杯”第八届农民杂技戏曲艺术节开幕式正在这里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开幕式上,来自王集镇李彬庄的40多位农民杂技、魔术、戏曲艺术家与广大市民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舞蹈《迎春欢歌》、歌曲《好日子》、魔术《空中取酒》、软气功《穿越铁环》、硬气功《钢筋刺喉》、杂技《火流星》《口吐烈火》《眼挂水桶》、戏曲《收姜维》《李豁子劝妻》、川剧《变脸》等20多个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展演绝活,展示风采,欢快活泼的舞曲,诙谐幽默的魔术,一鸣惊人的绝技,让人瞠目结舌,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活动当天,民间艺术家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视听盛宴,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届农民杂技戏曲艺术节由中共界首市委宣传部指导,界首市文广新局、王集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界首市文化馆、李彬庄村委会共同承办,旨在打造中国民间杂技戏曲艺术之乡,丰富活跃节日群众文化生活。至今,艺术节已举办八届,每届活动为期15天,举办各类展演展示活动30场次,惠及群众近5万人次,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特色文化品牌。

DSC_6695.JPG